•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房产

时尚成熟中性色 个性魅力单身公寓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4-01 08: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尚成熟中性色个性魅力单身公寓

  餐厅与客厅合并在同一空间中,这也是小户型设计常见的做法。餐桌虽然不大,但供三五好友小聚还是绰绰有余的,圆形餐桌更显亲切友好,几只小烛台是浪漫气氛的制造者。

  时尚成熟中性色个性魅力单身公寓

  Sandie在卧室里大胆地尝试了大面积的黑色,但空间气氛并未让人感到压抑和沉闷,主要是由于家具的搭配均以白色为主,黑白相衬,经典而时尚,魅力丝毫不减。

  时尚成熟中性色个性魅力单身公寓

  床边用一个书桌来代替床头柜,同时也可以当作化妆台,一举三得,非常实用,对于单身女孩子来说,生活的改善往往都来源于细节。

关键词:时尚,成熟,中性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