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万人登山开山节 清明踏青紫金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孙彦生 2017-03-30 14:4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0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孙彦生)由邢台市登山协会主办,紫金山景区承办的“邢台·紫金山杯2017第二届万人登山大赛暨”于2017年3月25日在邢台紫金山景区成功举办。

  今年的万人登山大赛,集登山、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旨在动员广大游客共同参与,体验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在整个登山途中,参与者既能尽情领略紫金山的自然风光,呼吸清新空气,更能体验到紫金山独特的人文景观。

  清明小长假期间,正是人们出户郊游“胜日寻芳”的好时节。期间,紫金山景区还将推出“清明踏青三重豪礼送不停”优惠活动,其中设置抽奖、购买门票即送礼品一份、免费体验民俗乐园等内容(详细内容请见景区公告)。

  实际上,清明踏青的内在意义在于顺应时令节气,阳春三月,生气始盛,万物萌生,人们走出屋门,来到野外,积极主动地迎合时气,以促进自身体内的阳气流转,这对身体的健康大有好处。 紫金山位于太行山脉深处,这里植被茂密,远离城市,空气中负氧离子非常充沛。清明踏青来到紫金山,可以呼吸纯净空气、看满山春意盎然、玩多种丛林探险、品地道农家饭。

关键词:邢台,紫金山,开山节,清明踏青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