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2017-03-29 14: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9日讯(记者 张晓雷)为加强公司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党建知识水平,3月23日,公司组织机关部室全体党员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共有50人参加。

  此次考试是对党建业务知识的一次学习,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掌握情况,起到了督促学习、增强党务知识水平的作用,同时也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抓党建的事业心,责任感,形成良好的党建工作格局。

关键词:巨鹿供电,党建,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