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红蕊 2017-03-22 09:2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红蕊)3月20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以“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为主题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不断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推进社会节能减排、提高能效。

  今年以来,该公司抓住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利时机,积极与县、乡两级政府沟通协商电能替代工作,成立电能替代宣传小组,深入到企业、社区,向过往客户和企业负责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讲解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倡导使用清洁能源,减少高耗能、污染物排放,以达到改善能源结构、绿色环保的效果。

  同时,该公司开辟新能源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密切跟踪电能替代潜在客户,优化供电配套服务工作,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宣传过程中,到访的客户也纷纷表示会响应号召,为治理环境污染、共建美丽家乡出一份力。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收到明显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柏乡供电,电能,替代,宣传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