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西地税认真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17-03-21 10:2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主动领办,责任到人。对接收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逐件清点、核对、签收,明确由“一把手”为办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并严格做到承办不包办、协办不推诿,全力抓落实的办理工作要求。

  加强沟通,吃透案情。在认真阅读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基础上,具体承办部门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联系代表、委员,就建议、提案做进一步沟通,确认代表、委员意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提高建议、提案的落实率和满意率。

  制定方案、规范答复。深入调查研究,结合相关政策、法规和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方案,凡是能够解决的,及时予以解决;因条件所限近期内不能解决的,积极创造条件,作出规划,逐步解决。并及时征求代表、委员对拟办方案的意见,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正式答复办理结果,确保代表委员心声落到实处。

关键词:地税,人大代表,提案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