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乔娜 孙丽茹 2017-03-17 09: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乔娜 孙丽茹)3月15日上午,巨鹿县工商局紧紧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孙丽茹 摄

  活动中,该县工商局设立展板、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实物、图片以及识假辨劣资料等。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商品,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科学消费水平,并针对消费热点、疑点等问题及时发布消费警示。相关工作人员还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老百姓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主动热情的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法律法规,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2人次,打造了人民群众满意的“红盾维权”服务品牌。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消费维权知识的学习,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巨鹿,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工商局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