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金中原惠民旅游一卡通”正式在邢台市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3-16 09:2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发行仪式。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3月15,由中原经济协作区13市旅游委联合发行的"金中原惠民旅游一卡通"正式在邢台市发行。

  据悉,金中原旅游惠民一卡通,是由13地市政府主导发行,这是中原协作区13市人民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对促进中原经济协作区旅游业一体化发展,加快推动邢台市与中原经济协作区协调发展,实现游客互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游客在销售点成功办理“金中原惠民旅游一卡通”。 齐彦红 摄

  金中原旅游惠民一卡通涵盖了邢襄颐和温泉、九龙峡、天梯山、前南峪、紫金山等多个景区在内的晋冀鲁豫四省十三市共计40余个4A级以上景区,广大游客只需198元可全年不限次畅游四省美景。具体销售点及更多信息可关注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邢台旅游"进行查询。

为金中原旅游合作单位颁发牌匾。 齐彦红 摄

关键词:金中原惠民旅游一卡通,中原经济协作区,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