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加强消防安全“四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雷 王龙飞 2017-03-09 19:0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9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王龙飞)针对当前气温回升、天干物燥、火灾事故易发的情况,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切实落实省、市公司工作要求和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全面排查。对所辖变电站、输电线路通道、办公大楼、营业厅等防火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消防隐患排查。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不留死角。

  全员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宣传和消防知识教育培训,普及消防法律法规、管理制度、安全常识和消防设备及器材使用方法,开展典型火灾案例的学习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全过程管控。突出预防为主和源头治理,及时修订完善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组织开展灭火和疏散逃生演练,增强员工扑救初期火灾和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加强与当地消防部门协调联动,邀请县消防中队对机关大楼水消防系统、喷淋系统及消防控制室进行专业维护,配备微型消防站,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全方位管理。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各级人员消防责任;加强各单位用火用电管理,对电气设备、火源部位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责任到位、监管到位,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关键词:国网,内丘供电公司,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