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吕立斌 2017-03-09 19:0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9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吕立斌)为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3月1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安质部邀请邢台市居安防火中心的张硕教官在十楼会议室对我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的安全员共计35人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利用课堂形式,由培训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基本知识、春季防火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单位常见火灾的处置对策、预防火灾的措施以及疏散逃生的方法。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消防意识,增强了火场自救能力,夯实了消防安全管理基础。

关键词:国网,内丘供电公司,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