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柏乡供电公司:开展“三种人”调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留喜 2017-02-24 15: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留喜)为了巩固和提高公司“三种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现场标准化作业水平,做好2017年度“三种人”资格认定工作。近日,邢台供电公司对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三种人”进行了安规调考,市公司安质部副主任陈勇进行监考,该公司26人参加了考试。

  一直以来,该公司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杜绝各类违章事故的发生,高度重视《安规》的宣贯、培训和学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督促一线人员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增强了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学习的主动性,强化了员工对安全风险的辩识、防控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为了让考试真正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SG186安监系统模拟考试练习,为这次“两票”三种人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三种人”对两票管理办法和安全工作规程的理解和认识,能够正确、规范地填写工作票,促进公司“两票”合格率的进一步提升,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三种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柏乡供电,开展,员工,培训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