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组织开展网络大学"储能充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胜芬 2017-02-22 10:0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胜芬)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拓展,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网络大学学习活动。

  网络大学课程内容包罗万象,丰富形式多样,易学易懂,吸引员工自觉“储能充电”,加强自我教育、丰富知识阅历、提高工作能力。

  为形成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公司坚持在每周的班组例会上,由员工共同进行一期网络课程的学习。并且在课程学习当中,穿插知识要点总结、学习挑战测试等环节,充分调动起员工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该公司通过网络大学课程学习,使员工既掌握巩固了有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又培养了员工自觉学习的兴趣,促进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同步提升。

关键词:柏乡供电,提升,知识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