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霍丽芳 2017-02-22 10: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霍丽芳)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在职工队伍中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与企业共发展”的理念,2月15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员工踊跃的参与,共有来自各单位的28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参赛队员精力充沛、身姿飒爽,跳杀、后场吊球等精彩动作,一度引来观众喝彩声与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女单打的冠亚军。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该公司展示了全体参赛队员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道德风尚,不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关键词:国网,内丘供电公司,羽毛球比赛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