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新款昂克赛拉购车手册 推荐1.5L豪华型

来源: 环球网·汽车 作者: 2017-02-17 13:4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款昂克赛拉共推出了12款车型,5种车身配色和4种科技安全包可供选择,乍看起来可能有些多,但其实我们可以把1.5L和2.0L车型拆分开来。其中1.5L车型为8款,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种配置,而2.0L车型为4款,提供豪华型、尊贵型、运动型和旗舰型四种配置(注:相同配置名称车型在配置上略有差异)。下面就让我们从1.5L车型开始分析。

■1.5L车型配置分析

1.5L舒适型 推荐指数:★ ★ ★ ★

舒适型是新款昂克赛拉的入门级车型,共4款,其中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各两款,均提供手动和自动版本。就单纯按照配置来看,舒适型已经比较丰富,包括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和前排侧气囊等均已配备,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变速箱方面,就1.1万元的差价而言,在合理范围之内,而两厢版和三厢版在配置上也几乎没有区别,因此您按照喜好购买即可。当然,作为入门级车型,舒适型其实与“舒适”二字还有不少差距。

1.5L豪华型 推荐指数:★ ★ ★ ★ ★

豪华型相比舒适型虽然价格提高了1万6千元,但配置也提升的十分明显,车辆不仅增加了电动天窗、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LED大灯和GPS导航等,同时手动空调也升级为了自动空调,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与手动豪华型相比,自动豪华型的配置提升更为全面,在寒冷的冬季,后视镜加热功能可以提高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而后座出风口的增加则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因此如果您不是非手动挡车型不选,编辑更加建议您购买自动挡车型。

1.5L 尊贵型 推荐指数:★ ★ ★

尊贵型在价格上提高了1.1万元,增加了真皮座椅、前/后排头部气囊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就差价而言可以说物有所值,但编辑认为,与其购买1.5L顶配版车型,不如直接购买2.0L车型来的划算,毕竟在驾驶感上还是有着不小差距。

关键词:昂克赛拉,新款,推荐指数,三厢,矢量控制系统,轮胎尺寸,购车,手动舒适型,扭矩输出,配置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