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区部分公交线路加密运行 市民出行更便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崔丽娜 张建春 2017-02-17 09: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2月1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崔丽娜 张建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传递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关怀,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于日前对7条原来客流量较少、班次间隔较大的线路进行加密运行。加密运行后,大大缩短了乘客的候车时间,进一步提升了公交的服务质量,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

  这7条线路分别是25、29、30、31、32、37、38路,调整后,25路由每班车13—17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0—13分钟;29路由每班车14—18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0—14分钟;30路由每班车12—17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0—13分钟;31路由每班车15—18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0—13分钟;32路由每班车15—18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2—15分钟;37路由每班车15—18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1—15分钟;38路由每班车15—20分钟的发车间隔,调整为11—15分钟。

  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密切跟踪客流变化,并根据乘客实际需要合理安排运力,真正做到公交姓“公”,公交为“公”,让百姓感受的“真”,体验的“切”。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大家绿色出行,为防治大气污染做一份贡献,为经济强劲发展注入动力。

关键词:公交线路,乘客,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