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讲安全 话科技”郭守敬小学开学第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张丽荣 杜会淑 2017-02-14 16:4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班按照学校安排积极开展“讲安全、话科技”主题活动。

  长城网邢台2月14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张丽荣 杜会淑)2月3日,郭守敬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各班按照学校安排积极开展“讲安全、话科技”主题活动。课上低年级学生年龄小重点讲安全,老师交给学生如何保护自己;中、高年级学生根据学校科技创新特色,结合春节前布置的“寒假创新作业”,同学们交流了自己阅读了哪些科普读物,观看了哪些科普类电视栏目,参观了哪些科普基地,参加了哪些社会实践活动等。机器人、科学DV、智能控制、创新项目小组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畅谈自己新目标,在今年各级比赛中准备展示哪些作品。

  新学期,学校将科技教育与学科教育相结合,着力培养学生科学素养,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关键词:安全,科技,郭守敬小学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