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郭守敬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家长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会淑 2016-12-21 20: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杜会淑)为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整合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力量,增强家校沟通,进一步提高家长的安全教育意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到家校合一,确保学生生命安全,12月20日,郭守敬小学召开了安全教育家长会。

安全教育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别在各班教室进行,由班主任主持。会上,班主任根据学校的安全工作精神,一是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事例,使家长认识到学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就学生上学、放学路上的交通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三是强调近期重点注意防溺水;四是带领家长认真阅读《桥西区安全教育告家长书》,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五是希望家长能对学生进行有效的监护和教育,保证学生健康、安全的学习和成长。

  这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支持,让家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全体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让孩子们珍爱生命,教给孩子避险、智救的方法,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郭守敬小学,安全教育,家长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