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平乡育英学校献爱心 助王凤友同学战胜病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任建波 2017-02-10 14:2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任建波)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平乡县王风友的病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王风友原所在学校平乡县育英学校的董事长赵玉春、校长段瑞军,将该校老师、学生和社会各界的捐款8000元和食品送到医院。并祝愿王风友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据悉,王凤友是平乡县丰州镇王庄村人,家境贫寒,5岁时母亲因病去世,现在17岁的他与70多岁的老父亲相依为命。去年暑假检查出患血液病,现在邢台市人民医院,每天靠输血维持生命。

病床上的小风友。任建波 供图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在得知王凤友的病情后,育英学校董事长赵玉春第一时间捐款并购置食品亲自到医院看望王风友。该校老师、学生纷纷为王风友捐款。石家庄财经学院的董风、石家庄精英学校的孙军良副校长、石家庄华硕集团的高庆玲、邯郸市的等素不相识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邢台二中的杨硕同学还积极动员自己的同学为王风友捐款。

关键词:学校,爱心,温暖,病魔,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