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广平县三个环节严格把控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梁婧鹏 张建玮 2017-02-08 10: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梁婧鹏 张建玮)元宵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的饮食安全,广平县在餐饮服务、食品生产、食品流通等三个环节上下功夫,开展食品监管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查处问题肉制品400余公斤。

  在餐饮服务环节上,广平县以餐饮服务集中区为重点区域,以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特别是冷荤等高风险食品制作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等为重点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食品生产环节上,该县以农村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节假日销量大的食品为重点品种,加大对肉制品、饮料、糕点、淀粉制品等生产作坊的检查力度,确保生产“全过程”的质量安全;在食品流通环节上,该县以肉制品、食用油、糕点、酒类、儿童食品等节日食品为重点,以大中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地区为重点区域,以标签标注、过期食品等为重点内容,加大执法力度,狠抓源头管理。

关键词:食品,监管,广平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