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桥东民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帮其维修陈旧电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学钊 2017-02-08 09: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8日讯(通讯员 安学钊)2月3日晚上8点半左右,桥东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群众报警称,在新兴东大街发现一位老人,好像迷路了,需要救助。值班民警马上开车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一位身穿绿色军大衣的老人独自坐在路边,看样子有70多岁,衣服已经破旧,情绪低落。通过简单交谈民警发现老人言语不清,一时无法说清自己的真实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耐心与其交流,试图缓解老人紧张的情绪。最后民警模糊听出老人住新兴东大街吉泰钢厂附近,民警随即开车拉老人到吉泰钢厂附近寻找,几经周折,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在附近一家属院内找到老人的住址,并送到家中。

  民警进入房间后,发现仅厨房有照明,卧室和其他房间的灯光都不亮,民警又检查了房间的线路,把断开的电线进行了拼接,老人家里的灯光都照亮之后民警才离开。

关键词:桥东,民警,迷路老人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