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输出138马力 哈弗H6 1.3T车型动力信息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2-07 13:3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获取到了哈弗H6 1.3T车型的最新详细动力信息,新车上市后有望进一步降低哈弗H6车系的起售价格。早在2016年2月哈弗曾申报过H6 1.3T手动挡车型,但最终并没有上市。

输出138马力 哈弗H6 1.3T车型动力信息

  图中可以看到哈弗H6 1.3T车型详细的动力信息,其最大功率为13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

输出138马力 哈弗H6 1.3T车型动力信息

  目前市场在售的哈弗H6车系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3马力(H6升级版国五车型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丰富该车的产品线,并进一步降低H6车系的起售价格。

关键词:马力,哈弗,1.3t,动力,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