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抓好春节期间作风纪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叶青 靳晓森 2017-01-23 14:4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刘叶青 靳晓森)1月16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公司总经理柳辉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党委书记刘东风主持会议。

  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刘东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各单位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悟懂通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公司总经理柳辉强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抓好纠正“四风”工作,坚决防止反弹,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公司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上级常态化检查和曝光的严峻性,节前要对本单位、本部门员工进行一次廉政教育,早打招呼、敲警钟。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围绕“八个严禁”,开展监督检查和提示提问。高度关注舆情信息,对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跟踪处置。要严肃问责追责,对不知止、不收敛的,要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公司相关制度,严肃处理,严肃问责。春节期间,要按照国家电网公司“逢查必报”的要求,严格遵守“零报告”制度,及时向市公司监察部人员进行沟通汇报。同时,特别强调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遵守“八个严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在单位食堂、值班室、供电所饮酒;严禁用公款购买年货节礼、烟花爆竹等;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车私用或利用公款为私家车加油、维修;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之前不报告、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事宜;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发生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关键词:新河供电,春节,作风纪律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