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年初严把 “安全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1-23 14:4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1日讯(记者 郭飞)近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开展“明责任、除隐患、保安全”集中安全日活动,认真总结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积极采取五措施,切实把好年初“安全关”,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严把员工安全教育关,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学习,重点学习讨论了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几起典型事故、全国近期几起重特大事故,以及国网公司近期安全工作要求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严把隐患排查治理关,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认真组织排查隐患,在全面梳理2017年各项重点任务的基础上,从领导层、管理层、执行层、班组认真查找自身管理漏洞,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全面分析面临的安全风险,反思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采取防范措施。

  同时,严把作业现场管理关,落实到岗到位制度,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生产作业现场,拍照留下痕迹,填写现场安全检查表,配合安全技术交底、安全监督等工作;安质部每周对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下现场次数、具体情况、现场照片及查处违章情况进行统计;每周安全生产例会上通报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和查处违章情况,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履职或履职不到位的单位、人员进行问责,并纳入绩效考核。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教育,排查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