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加强新年车辆安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路越 2017-01-23 11:3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路越)雾霾天气,进一步牢固公司车辆安全管理,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大检查,深入查补车辆安全管理漏洞。

  据了解,为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新年以来,该公司组织驾驶员进行思想教育,及各项安全行车教育活动,学习交通法规、强化安全教育,不断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让每名驾驶人员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全员文明、安全出行的良好局面。

  同时,该公司认真检查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尤其是出车前要对车辆的安全性能、灯光、刹车系统等进行全面认真检查,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合理调配日常工作用车,把好派车关,行驶途中,严格落实带车人的安全提醒责任,确保行车安全。

  此外,该公司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雨、雪、雾霾等特殊天气,提前做好通知,及早做足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关键词:沙河供电,加强,安全车检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