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宁晋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整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张永峰 2017-01-19 17:2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张永峰)为进一步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严防和遏制火灾发生,宁晋县公安局成立了派出所消防工作办公室,消防大队集中委派7名专职文员进驻有条件的派出所,进行实体化运行。去年12月份以来,宁晋县公安局凤凰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前,该所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部署。检查过程中,派出所消防民警重点对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及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必须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强本单位的防火巡查和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共检查宾馆、饭店、商场、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型场所40家,发现5家单位存在消防隐患,其中4家当场改正,1家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公安局,消防安全,检查整治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