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警方辟谣兴达路爆炸事件 实为一对夫妻纵火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1-09 10:4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警方辟谣兴达路爆炸事件实为一对夫妻纵火

案发现场已被遮盖,有警方人员在附近执勤。张鹏翔摄

中新网邢台1月6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针对“邢台市兴达路三奕润城附近发生爆炸”一事,邢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已将纵火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整个事件无人员伤亡,无爆炸发生,现场已恢复正常秩序。

5日,有媒体报道称,邢台市兴达路三奕润城附近发现疑似爆炸物,特警持枪封路警戒,排爆专家手持探测器排爆。

针对此事,当日下午,邢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时30分,邢台市公安局110接警,邢台市桥西区三奕润城拆迁工地发现疑似危险物品。目前警方正组织警力现场处置,处置结果随时发布。当日晚间,邢台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再次发布称,2017年1月5日8时30分,邢台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在桥西区兴达路三奕润城附近发现疑似危险物品。接报后,市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特警、刑警、消防、交警等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民警全力开展工作,将纵火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男,60岁)和罗某(女,54岁,两人系夫妻关系,均为桥西区北小汪村村民)抓获,并将现场危险物品妥善处置,整个事件无人员伤亡,无爆炸发生,现场已恢复正常秩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发现的疑似危险物品。警方提供

6日上午,记者在兴达路现场看到,周围已经恢复正常秩序,事发现场是一个临街的二层楼房,楼房临街部分已被塑料编织物遮挡,周围拉有警戒线,有警察在附近执勤。执勤民警表示案发现场警方还要继续勘察。

据附近居民方明(化名)称,昨天一天他都在现场,没有发生爆炸。事发现场是有人纵火,纵火的夫妻俩是这里的拆迁户。(完)

关键词:纵火,夫妻关系,爆炸事件,警方发现,润城,张鹏翔,兴达,警方人员,邢台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