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巨鹿县签约66.4亿元水力发电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阎培水 董建民 杨立敏 2017-01-17 09: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阎培水 董建民 杨立敏)1月14日,巨鹿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福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聚能水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闫培水供图

  河北福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电力技术研发,通讯设备以及配件销售、电站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为一体的大型实体公司。该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其项目高效低耗无污染,使用空气势能和水资源结合聚能的世界最先进专利技术发电。

  据悉,该项目落户于巨鹿县经济开发区。总投资66.4亿元,一期装机容量200万千瓦,总发电量不低于175.2亿千瓦。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52.56亿元,利税总额50亿元,其中税金8.5亿元,可缓解河北省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为新能源产业百强县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强力拉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巨鹿,水力发电项目,河北福增电力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