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网络媒体走转改]临西杨圈村采摘园迎来大丰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强 张玉坤 何连斌 2017-01-16 13:1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在采摘园中采摘有机草莓。 玉坤 连斌摄

  长城网邢台1月12日讯(记者张强 通讯员张玉坤 何连斌)新年来临之际,河北省临西县杨圈村庆彬草莓采摘园迎来大丰收。该采摘园草莓种植采用太阳能灭虫灯、蜜蜂授粉等生态科技种植模式,全面实施标准化栽培,产出的草莓个大饱满、果肉细腻、芳香浓郁,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进园采摘。

  近年来,临西县通过引导城镇周边农村,借力区位、交通优势发展设施、精品农业。目前,已经形成了生态光伏、果蔬采摘、农家莲藕等数十个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生态餐饮为主的现代农业示范点,直接带动农民增收280余万元。

关键词:临西,杨圈村,采摘园,大丰收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