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我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开通免费WiFi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赵羽 2016-12-29 09:5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记者从我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开通仪式上获悉,即日起,在我市主城区行政服务大厅、交通枢纽、公园广场、医疗机构等公共区域内,开通免费WiFi,智能终端用户只要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实现免费上网。

  今年,我市启动了免费WiFi项目建设,市工信局、邢台联通公司等单位倒排工期,昼夜施工,目前已完成主城区内6大类场所45个公共区域无线局域网建设工程。

  “我市无线WiFi网络采用统一的网络名称为‘i-Xingtai’,用户只需使用手机号码认证登录,就可享受免费安全的WiFi服务。”邢台联通公司总经理辛民雷说,“为了给市民提供最大的便利,市民只要搜到‘i-Xingtai’热点后,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登录免费WiFi网络,30天内在任何一个免费无线热点区,无需再次验证就可以直接登录WiFi。”

  据悉,按照规划和《邢台市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底我市还将实现县级主城区公共区域WiFi免费开放。目前,我市21个县市区均启动了免费WiFi建设,其中沙河市、巨鹿县、新河县、威县、临西县、清河县等部分县市区已完成了部分公共区域的覆盖。除推动公共区域之外,我市接下来还将不断引导和推进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等商业场所和酒店等商业性服务场所实现WiFi全覆盖。

关键词:邢台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免费WiFi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