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最高检通报3起厅官腐败案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6-12-27 09:4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北京12月26日讯 记者周斌 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对地方检察机关查处的3起厅官腐败案进行了通报。 其中,涉及正厅级官员一名,副厅级官员2名。

日前,成都市委原常委、副书记李昆学(正厅级)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犯罪一案,经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昆学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公款;滥用职权造成公共财产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临沂市政协原副主席李作良(副厅级)、淄博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修德(副厅级)决定逮捕。两起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腐败案,副厅级,最高检,利用职务之便,正厅级,受贿罪,政协,指定管辖,法制网,最高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