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西卫生服务中心开启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雪达 2016-12-14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雪达)为切实加强卫生计生工作、提高避孕药具的发放率,满足社区育龄群众的避孕节育需求,邢台市桥西区卫计局加大辖区内计生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力度,创新药具发放服务渠道,进一步完善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的服务工作,12月8日,桥西区标准化计生服务室在区卫计局金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药品发放服务点。张雪达 供图

  该服务室配备了专门的药具柜,药具柜内先期配备避孕套和紧急避孕药等,根据群众需求可相应增加药具种类和数量,同时做到免费发放标识和宣传资料上墙,设有专人保管、有固定发放点、账册登记、有免费发放标识并有群众领取记录。

  通过标准化计生服务室的建设,使该区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发放领取渠道、药具知识、避孕节育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社区避孕药具管理水平。

关键词:邢台,服务中心,计生药品,免费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