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环保

天津市环保局通报30个秸秆焚烧火点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1 11: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广网天津11月19日消息(记者 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 11月17日零时天津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在此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环保通过卫星遥感监测数据并结合现场核查,累计发现秸秆或荒草焚烧火点30个(不包括云覆盖下的火点信息),火点出现时间段为11月10日至11月17日。其中,宁河区13个、静海区12个、北辰区3个、武清区1个、东丽区1个。依据《天津市清新空气行动考核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此次通报的火点问题将纳入各区当月和全年考核。

据介绍,秸秆或荒草焚烧对天津市环境空气质量影响显著,特别是在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进一步加重了污染程度。天津将充分运用法律、行政、经济和科技手段,强化督查巡查和考核问责,确保秸秆和荒草焚烧得到有效控制。

来源: 央广网

关键词:火点,秸秆,环保局,焚烧,重污染,荒草,天津市,污染程度,影响显著,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