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重拳打击大气污染违法犯罪 市民发现可举报

长城网 作者:李博 崔信行 2016-11-15 14: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在全市组织开展集中打击大气污染环境违法犯罪攻坚战,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总要求,以涉及大气污染的电力、焦化、水泥、钢铁、玻璃等行业为重点,严厉打击涉及水体、土壤、大气污染、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的各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整治不符合产业政策的“十五小”、“新六小”等国家明令淘汰的中小企业。以此提高企业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企业规范生产行为,切实改善邢台市环境空气质量。

  市民如发现污染环境违法行为可进行举报。邮箱:xthuanbaojing⁃cha@sina.com;

  新浪微博:邢台环境安全保卫警察;

  电话:110(全天)、2202109(日间)

来源: 牛城晚报

关键词:邢台,大气污染,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