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宁晋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长城网 作者:刘建辉 2016-10-26 10: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建辉)近日,宁晋县公安局四芝兰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查处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刘建辉 供图

  10月19日,四芝兰派出所会同四芝兰镇安监站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时发现,北圈里村张某某家中储存有17箱烟花爆竹,该所民警对此批烟花爆竹进行了扣押,并当场控制了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张某某。经审讯,张某某对在其家中非法因储存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张某某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宁晋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其非法储存的17箱烟花爆竹被依法收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宁晋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