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房产

现代壁纸效果 打造不同风格的家装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4 14:1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现代家装壁纸效果图展示的可是不同风格壁纸和家居的设计,壁纸在墙面装修中是大受追捧,当然其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美,多种图案的选择,多种材质的制造,壁纸所发挥的效果是很多的,现代家装壁纸效果图就是给网友们看看,不一样风格的壁纸打造不一样的家居,给人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究竟你们家适合什么样子的壁纸呢,一起看看现代家装壁纸效果图。

  现代家装壁纸效果图:色彩为地中海蓝,品质典雅,A版为花草类绘图,笔触细腻,立体感很强。B版为条纹图案,深浅条纹搭配,层次丰富。两版搭配具有很好的效果。两版款式,同样的蓝色与质地,不同的花纹,搭配在一起不会显得不协调。纯木浆做底层,不添加其他纤维,在燃烧时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环保健康。

  现代现代家装壁纸效果图:整体搭配

  对于较大的空间,选用深色墙纸可以使房间看上去紧凑一些,并且运用同色系的茶几和靠包体现统一的风格。未免空间过于暗淡无光,因此搭配一款极具光泽的沙发是很有必要的。其它物件建议使用素雅的色调,以免混乱无序。

  现代家装壁纸效果图:大马士革花纹凹入墙纸,浮雕式花纹,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花纹连贯,均匀对称,高贵典雅。米黄色更能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外层为圆网,中层为防水层,底层为芬兰纸底,环保健康,表面柔软,手感舒适。可以将墙面本身的湿气,潮气释放,透气性能良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现代,壁纸,风格,家装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