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广宗公安局圆满完成国际自行车城奠基安保工作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6-09-27 19: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7日讯(记者 郭飞)2016年9月24日上午,中国•国际自行车城群星演唱会暨奠基仪式在广宗县冯家寨自行车产业园隆重举行。为确保演唱会和奠基仪式的顺利进行和领导、来宾的安全,广宗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100余名安保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各项工作,确保了群星演唱会暨奠基仪式的精彩、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为确保本次群星演唱会和奠基仪式顺利进行,广宗公安局精心踏察,超前部署,制定了严密细致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安保工作指挥小组,负责安保工作组织的全面实施。在安保工作前期,对全体参战民警进行了战前动员,要求每名参战民警将此次安保工作,作为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安保工作的一次实战演练,高标准、严要求的去完成。

  在安保过程中,100余名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在负责安保工作的同时,还负责群星演唱会和奠基仪式期间的秩序维护、交通管理和社会面防控等执勤任务。在执勤安保的整个过程,全体民警始终保持着严整的警容、旺盛的斗志和高昂的士气,积极主动作为,文明依法执勤,确保了群星演唱会和奠基仪式的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广宗,公安局,奠基仪式,安保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