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飞 柴森伟 2016-07-12 11: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飞 柴森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30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隆重集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李文强主持,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公司总经理作重要讲话,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观看党员教育视频。

  公司总经理骆计国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所有党员的一件喜事。95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的洗礼,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实现了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发展,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伟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让国人为之骄傲的壮举。

  公司总经理骆计国要求,一要围绕中心,肩负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把握大局,尽心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构建和谐,营造环境,大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四要丰富内涵,强化建设,以和谐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五要标本兼治、突出防范,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六要发挥优势,畅通渠道,高度重视群众组织的积极作用;七要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落实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公司总经理骆计国强调,切实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对于促进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上下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唱响“责任、和谐”的主旋律,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努力推进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电网的安全运行和优质服务、为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九十五岁华诞。

关键词:巨鹿供电,党员大会,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