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七一”建党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晓红 2016-07-06 09:3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6日讯(通讯员 路晓红)6月30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组织在“七一”建党95周年之际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日常生活用品,体现了公司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也对老党员干部家里的线路、电气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为他们提供一些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小常识,给他们留下常用联系方式,方便遇到电力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通过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的活动,让这些为电力企业发展奉献青春的老党员、老干部感到身为电力人的幸福;让青年一代电力职工学习他们的先进品质,激励我们更好地坚定信念,积极地为党的事业、为电力企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柏乡供电,慰问,党员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