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威县国地税联合推出营改增二维码 服务纳税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波 2016-04-29 16: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税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纳税人进行二维码扫描查询。 肖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波)营改增工作进入倒计时,为方便纳税人快速查询、及时了解营改增税收政策,近日,威县国地税精心设计了“二维码”政策服务指南,全面推行营改增“二维码”政策告知服务。一方面,依托“威县国地税”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推送发布营改增“二维码”政策信息,让纳税人即时了解营改增税收政策;一方面,在国地税联合办税厅醒目位置张贴了“码”上知道营改增二维码图标,并在大厅导税服务台、办税窗口向纳税人发放营改增“二维码”政策服务指南,手把手指导纳税人进行查询,详细解读营改增相关业务税收政策,助力营改增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国地税,营改增,纳税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