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沙河供电文体中心成职工“热爱”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杨 庞利鹏 2016-04-27 14:1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7日讯(记者 郭飞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近日,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机关有个特别的现象:下午下班,机关部室一些人不往外走,而是奔向同一个地点——公司文体活动中心。原来,大家是来健身运动的。

  4月26日下午5:40,笔者看到,诺大的中心已是满满的人:有打乒乓球的,有跑步的,有玩哑铃的,还有骑自行车、做仰卧起坐的……大家练的不亦乐乎。一会儿的功夫,汗珠就挂在了大家的脸上。看得出,大家的精神很好。

  “公司去年建成的文体活动中心可是为职工们办了件大好事,不但解决了我们日常无处锻炼的困难,而且还让我通过锻炼改掉了爱打麻将的陋习。现在,我每天锻炼,颈椎也不痛了,体重也降了,身体很是舒服,干工作自然有劲头、有精神,这些都是文体中心的功劳!”提起活动的话题,正在跑步的员工郭运涛一肚子话要说。

  下午6时许,一部分刚刚加完班的员工又陆陆续续进入文体活动中心。“每天的锻炼已经成了我的必备功课,一天不锻炼就感觉身上不舒服,还是锻炼锻炼好。”刚刚进来的员工李志刚笑称自己患上了“锻炼依赖症”。

  “解决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职工树立和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健康习惯,是工会的职责,也是为公司储备力量。下一步,我们将适时举办健身性比赛,以赛促练,让大家都动起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之中!”谈到下一步打算,该公司工会负责人如是说。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高,员工,素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