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沙河供电以案示警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杨 庞利鹏 2016-04-27 14: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7日讯(记者 郭飞 刘杨 庞利鹏)“下面,我们来集中学习和剖析一下邢台市近日通报的9起典型案件。”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扎实开展好“一问责十四个检查清理”专项行动, 4月25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邢台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通报的9起典型案件,逐个对案件进行了剖析,查找了深层次原因。通过学习和剖析,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案例为警示,迅速组织本单位每一名员工认真学习,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今天学习的这9起案件都发生在我们身边,处分的原因也大都与服务群众有关,这与我们基层供电所的工作性质差不多,通过学习这些案例,使我更加认识到了,群众事无小事,必须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谈到学习的感受,该公司杜村供电所所长侯利伟如是说。

  “从这9起身边的案件大家能够感受到,上级对作风建设的要求越来越严、监督越细,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为员工做好榜样。‘五一’将至,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各项作风建设要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履行好职责,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对于下一步安排,该公司党委负责人最后强调。

关键词:沙河供电,强化,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