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邢台市政协举行“走千连万”金秋助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5-08-26 11:1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5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8月24日,邢台市政协举行“走千连万”金秋助学仪式,为21个县市区的30名大学新生发放每人5000元助学金,共计15万元。

  近年来,邢台市政协高度重视“走千连万”活动进展,发动各县市区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广泛开展帮扶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并联合教育、民政、残联等部门,组织多项针对特殊困难群体的救助活动,受益群众达5000余人,帮扶资金累计逾900万元。其中,仅助学一项,就帮扶困难学生3000余人。

  仪式上,邢台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走千家连万户,帮贫助困做奉献”的活动精神,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吸纳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把感恩之情化作自己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邢台市,政协,举行,“金秋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