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电力

巨鹿供电:拧紧度夏“安全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董宏印 2015-08-04 10:0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3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董宏印)7月28日,冒高温对10千伏维二路075线路进行特殊巡视。这是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加强夏季安全管理力度的一个缩影。

  为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公司主动在安全管理上做文章,多措并举,拧紧迎峰度夏安全阀。公司扎实做好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加强应急管理,并对迎峰度夏专项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整改,确保生产安全。强化属地责任,继续开展线路“三违”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加强现场督导检查,落实安全管理关口前移和生产全过程监督管理,严格“三措一案”审批,全面开展无违章班组创建活动,促进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产作业现场安全。重点抓好智能表安装等小现场安全管理,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现场工作安全。

  同时,公司还继续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全面提升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实现可控、能控、在控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夏季,用电,警惕,巨鹿供电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