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整治枪爆物品 集中收缴各类非法枪支446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5-08-02 09:4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31日电(记者 齐彦红)为彻底收缴散失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坚决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按照省厅统一部署,邢台市公安局决定从7月1日起至9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收缴枪爆物品集中行动。

  邢台市局党委对这次行动高度重视,破常规、高规格的成立了收缴枪爆物品指挥领导机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部署调度,并落实。

  通过多措并举、全力攻坚,全市迅速掀起收缴枪爆物品集中行动高潮,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共查处涉枪涉爆案件案件9起,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2人,收缴各类枪支446支、弓弩28支、废旧炮弹16枚、各类子弹13600余发、雷管822枚、炸药41.08公斤、导火索2530千米,抓获部督涉爆逃犯2名,查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5742余件。

关键词:枪爆物品,集中行动,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