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民盟河北美术院广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张庆胥 韩国栋 2015-06-18 10:5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6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庆胥 韩国栋)6月15日,民盟河北美术院广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宗一中举行。该县教育局干部、各中学校长、广宗一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据悉,民盟河北美术院广宗培训基地的成立对发展广宗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民盟河北美术院广宗培训基地的发展。

  民盟河北美术院广宗培训基地的成立,是继邢台一中广宗校区成立以后,该县教育发展史上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全县教育大发展、大跨越。

关键词:北美培训,基地,揭牌,广宗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