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民生热线

高温还要持续三天

来源: 邢台网 作者: 李平 吴智杰 2015-06-10 12:4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本市的天气主题是“热”和“晒”。太阳威力加大,市区最高气温飙至39.2℃。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本市将持续高温天气,今天东部及东南部有雷阵雨。

  当天,街头多数行人全副“武装”,特别是女士,几乎没有裸露的地方。午后,即便有风,吹在身上也是热乎乎。市民感叹:“这天儿,在室外就像在烤箱里蒸烤。”

  9时20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防暑降温。气象专家介绍,昨天的高温天气主要原因是,受暖气团控制和天气晴朗。

  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测资料显示,未来三天,本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偏高,市区最高气温将在34—35℃之间。

  本报提醒,天气炎热,市民外出需采取防晒措施,同时要多喝水;眼下的晴好天气,对小麦收割比较有利,农民朋友要抓住时机,及时抢收。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东部地区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4℃。

  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部地区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

  6月11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5℃。

  6月12日,晴,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5℃。

关键词:高温,雷阵雨,天气预报,气象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