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健康

呼和浩特500余名市民接受免费癌症筛查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2015-05-14 10:2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网讯(记者范悦怡)5月13日,“关爱生命 共筑健康中国梦——六早癌症筛查百城联动公益中国行”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泽康体检中心,活动预计将为500余名首府市民进行免费癌症筛查。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中医专家姜光涛介绍,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预防,但由于90%的早期癌症无明显症状,不少患者因此失去了治愈的最佳时期,因此,治疗肿瘤的关键在于早发现,通过早期检测,实现早诊断、早治疗。“六早癌症筛查百城联动公益中国行”活动就是让公众了解癌症、预防癌症,传播健康理念,提倡健康生活。通过健康大讲堂、义诊、免费癌症筛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消除人们对癌症的错误认知,逐步实现对癌症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推进癌症防控事业的发展。

另据了解,“六早癌症筛查百城联动公益中国行”活动目前已在全国30余座城市开展。在呼和浩特站后,活动还将走进包头市,为包头市民进行免费检测。

关键词:筛查,免费检测,早治疗,早诊断,呼和浩特站,症状,体检中心,治疗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