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健康

6个保健方法让你远离亚健康

来源: 爱秀美 作者: 2015-02-12 09: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不用出门也能完成各项工作。久坐成了上班族的常态,然而大家都知道久坐不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威胁。那么,你知道怎么做才能让我们远离亚健康吗?

6个保健方法让你远离亚健康

1、慢慢地向前点头:尽量使下颚靠近胸部,感觉背部的肌肉尽可能地伸展,然后缓缓仰头,直到喉部的肌肉紧绷。这套动作重复5次。

2、柔和而有力地向右转动头部:保持肩部不动。看身后的某个目标,保持5秒后转回。再向左转,保持5秒。这套动作重复5次。(注意:不要转动太快,以防损伤颈部肌肉或眩晕)。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亚健康,腹肌,保健,腰背,肩宽,血液循环,放松运动,芭蕾舞,肩关节

责任编辑:郭飞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