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本网原创

邢台特警迅速救助一起交通事故受伤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周群 2014-12-16 09: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救护车辆。

  长城网邢台12月15日电(记者 龚磊 齐彦红 通讯员 周群)12月11日晚21时30分许,邢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冶金路与八一路交叉口有一起交通事故,该市公安局特04巡逻车组接警后,2分钟迅速到达现场。现场事故为三辆汽车,围观群众达百余人。特警队员迅速下车,一方面立即报市局指挥中心,联系120救护中心迅速派医护急救车,另一方面疏散周围围观群众,了解事故情况、维护现场秩序并及时开展救援。

  群众王大爷说:“当时我正在路边散步,就听见‘砰’的一声,然后就是急切的刹车声,这个场面我可是第一次见。”

  事故现场,有三辆汽车,其中一辆为白色无牌改装车辆,汽车车头已经被严重撞毁,汽车气囊已打开,驾驶人员不在现场,此时汽车仍然通着电源。该车副驾驶人员被剧烈的撞击,已被门卡住不能动弹,汽车车门打不开。现场情况危急,特警及时报市局指挥中心要求增派消防专业器材,采取强制拆除副驾驶门,才可以救出被困人员。另一辆白色奥迪Q5汽车,驾驶人员头部流血,车上人员已被抬出车外,已经陷入昏迷。另一辆为面包车,司机称,当时自己在路口等红灯,没有动车,自己被两辆相撞的汽车撞击到。

  情况紧急,特警及时控制现场,并及时救援,联系受伤人员家属赶往现场。后将奥迪车辆上的受伤人员送上急救车拉往医院。另一方面,消防战士采用切割机将车门进行破拆,救出在改装车辆的副驾驶人员。后移交事故科民警做进一步处理。

  民警提示:驾驶车辆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法规,爱护生命。

关键词:交通事故,特警,救援

责任编辑:龚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