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邢台市党外中青年干部 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4-10-30 10: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 王露橦)10月29日,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素平指出,此次培训为今后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发挥独特优势和切实履行好职责,打下了良好基础。她强调,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当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和熟悉全面工作的多面手。要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党外人士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切实做到以德修身,执政为民。要始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做到慎权、慎独、慎微,严格执行党的廉政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要充分发挥政治资源和专业特长双重优势,努力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新作用,彰显新作为,为邢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为期14天,结合提高党外中青年干部理论政策水平和“四种能力”,举行了10期专题讲座,内容涉及政策理论、经济、法律、社会热点问题、作风建设等方面。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正科级党外干部以及法检系统的优秀党外干部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