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渣土车 “整洁着装”迎佳节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4-09-05 17:4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张珠丽)中秋节来临之际,邢台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服务处开展渣土车整治活动,确保市区渣土车“整洁着装”过节。

  活动中,该处对市区渣土车顶灯、GPS和密闭装置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一旦发现设备破损,立即责令其进行修整;运用“人工+天眼”巡查方式,对渣土车辆从出工地前的密闭、冲洗到消纳进行全程无缝隙监控,对车辆密闭、冲洗情况进行检查,对个别工地出现的车辆密闭不严、带泥上路等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行驶车辆车体整洁,符合渣土运输要求。“中秋”期间,如有市民发现渣土车辆顶灯不亮、密闭不严等违规情况,可发送违规车辆信息至“渣土管理”官方微信进行举报。

关键词:邢台市,渣土车,迎佳节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